“博士,你的生日是那一天?”

博士没有生日,博士只有苏醒日。

“如果你打算送我什么礼物的话——”博士歪了歪头,“那送我一个订单好了。”

面具下的那张脸狡黠地笑了,没带面具的那张脸也笑了。如果没有面具遮掩,见到的人一定会说——

——你们笑起来还真是相像啊。

“好啊。”

于是在博士的“生日”——实际上是博士从石棺中被救醒的那一天——12月23日。

喀兰贸易的董事长,恩希欧迪斯·希瓦艾什先生,亲自登临罗德岛,如往常一样坐在会议室,等着今天的“寿星”之一的博士,他的指定对接人,从祝福声、礼物与休假中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,在显得安静得多的会议室里商定这份新的订单。

——恩希欧迪斯的生日宴会承办。

“友情提示,罗德岛是制药公司,可不是酒店。”

“罗德岛已经做过赤金销售,合成玉制造,货物运送,保全派驻,参加过危机合约,接受过剿灭委托,一个小小的宴会承办倒也并非难事。”

“不,我不是打算拒绝。”博士摆了摆手,看了看那个满满当当的现金箱,“我只是对不知道将要发生什么的冤大头盟友做出一点友情提醒——到时候你的宴会搞砸了,可别怪我没提醒过你,我们是第一次做这种事。”

“第一次不是更好吗?”他的嘴角意味不明地上扬。

“?”

“总之——事情就是这样。希望大家能集思广益一下生日会的安排。”

“崖心干员,你来说说。”

“呃,博士您直接把自己送出去不就——”她顿了顿,意识到好像措辞不太恰当,“我是说,您亲自上台表演的话,老哥他肯定会开心的。”

“有道理,那这样,大家都来出点节目吧,就当是罗德岛年会团建了。”

——来自罗德岛银博助攻小队的珍贵记录

======

投稿时间:    2023.02.15 00:00

平       台:    哔哩哔哩

风       格:    轻松愉快沙雕+年会既视感

特别说明:    本企划并不仅仅是单纯的银博ver新春会+生日会+情人节企划,视频比起直白的恋爱展现,更多是由其他干员的视角和二人面对调侃时的REACTION展现出若有若无的暧昧气氛。

======

· 注意事项 ·

1.时间充足,非未成年学生党

2.对明日方舟世界观和主要角色设定有一定了解

3.博士的性别是博士,不得不露脸的情况统一使用TV博的形象

4.工作党和有相关经历的人员优先


· 加急许可 ·

声:配音,混音

影:动画,剪辑,后期

画:需求量较大,用于串场,大概伊斯白木阿云重名番茄那种程度就够了

       能画表情包颜艺就更好了

文:对干员性格把控有一定的见解,能够想象不同人面对同一节目时的不同反应。会写相声的那种加分


· 公开招募 ·

这部分主要是作为一个参考,如果有没写到的但是你擅长的也非常欢迎!

【原创曲/翻唱曲】至少来damedane

【MMD】【PPT】【音MAD】

【Cosplay】【语C】

【节目策划与文案】【LOGO制作】

【舞台搭建】【服装设计】【创意支持】


and more..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日方舟银博主页 | Powered by LOFTER